神钢挖掘机行走上坡无力憋车要熄火啥问题

神钢挖掘机行走上坡无力憋车要熄火啥问题,美瑞特维修热线:136-3547-8070.

故障描述:
一台已经工作13400小时210-8型神钢挖掘机,经用数据线检查,发动机各数据正常,喷油嘴喷油量比正常稍高。工作时各种动作都正常,有轻微掉速(100-200),行走正常平路下坡都正常,就上坡时无力,掉速严重,最凶的时候要熄火!调出仪表的菜单第31页,发现P1,P2压力不够,经调整能够达到30-31左右,但还是上坡时无力憋车要熄火!

神钢挖掘机行走上坡无力憋车要熄火原因分析:
1 严重怀疑可能是油路堵塞,把油管底下管头拆下来看看或者看看上坡的时候是否有东西把管子堵住了。
2 挖掘机掉速,看看挖机发动机的排烟情况,要是挖机黑烟大有可能是液压方面的问题,如烟少可能就是发动机的功率方面问题了。
3 检测挖掘机高低油路油嘴油泵,增压器及管道是否正常。
4 再检测发动机动力是否出现问题。
5 要是挖机泵的流量和电磁比例阀的电流值都要检查下,如发动机正常的话就要考虑液压泵。调节器、电磁阀是否出现故障了。
6 要是液压泵的流量和压力不足够或者液压泵内部配件出现磨损现象都会导致神钢挖掘机行走上坡无力憋车要熄火的故障。

-----------
重庆美瑞特挖掘机维修成立于2003年,已有多例挖掘机维修成功案例,经过11年的壮大发展,美瑞特拥有一支50名高级挖掘机维修专业技师,其中发动机维修技师10名;液压系统高级专业维修技师15名;电路系统高级专业技师12名,美瑞特从国外引进了专业的“挖掘机液压泵调试台、液压阀综合实验台、电脑板调试台”等一系列高精尖挖机专业检测维修设备,能快速精准检测数据,为您解决挖掘机在使用中遇到的故障难题。
美瑞特维修拥有二次在造维修技术,使其恢复正常功能,降低使用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最佳经济效益之目的.
--------
【修理范围】
美瑞特挖掘机维修服务点修理厂家专业修因液压泵、分配阀或发动机引起的:挖掘机行走无力、挖掘机行走跑偏、挖掘机冒黑烟、挖掘机全车大臂慢、挖掘机复合大臂慢、挖掘机单边行走慢、挖掘机冷车启动困难、憋车、烧机油等常见故障问题。
-----------------
修理厂:重庆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
厂址:重庆九龙坡白市驿


评论

© 成都卡特挖掘机维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