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挖掘机发动机拆卸维修过程

加藤挖掘机发动机拆卸维修过程


美瑞特挖掘机修补厂加藤挖掘机发起机以及附件的拆开进程


1.发起机拆开

  首要撤消液压泵上的各种供油软管,再撤消发起机的加速控制器和泊车电磁阀,撤消加热器和燃油胶管(注意:在拆开胶管前,有必要放净燃油),最后用钢绳捆住发起机,用起重机吊住,一同拆开发起机与转台的固定螺栓。



2.发起机附件的拆开

    为了不阻碍作业,应事前拆开发起机罩、消音器、空气溏清器、散热器、油冷却器等附件。

    拆开消音器时,应先撤消与排气管和消音器联接的夹子、螺栓,再拆开卡住消音器的U形螺栓。

    拆开散热器和油冷却器前,先把散热器中的冷却水和油箱中的液压油放干净,然后拆开油冷却器的管道和联接螺栓,拆开各种管夹和橡胶软管以及散热器软管,之后用钢绳拙住散热器,把散热器和冷却器作为一个整体用起重机吊起来。


    3.检查与修补

    对拆开下来的消音器、空气溏清器、散热器等附件,应检查其是否有锈蚀、腐蚀、裂纹、凹坑等缺陷。检查排气管道、橡胶软管等是否有漏气、漏水现象。检查联接螺纹、螺纹管接头等是否损坏。


   4.发起机及其附件的设备

    发起机及其附件的设备,与上面介绍的拆开程序正好相反,有必要检查下列事项:

    (1)检查发起机控制配备是否已悉数设备到位,例如U形螺栓、加速控制器和泊车电磁阀等。

    (2)检查发起机油底壳泄露插头是否拧紧,是否加装了垫圈。

    (3)检查风扇皮带张紧度是否适宜,风扇皮带与皮带轮咬合是否杰出。

    (4)检查消音器管、泄水管口是否用螺塞堵住。

    (5)检查散热器螺栓是否紧固,水管是否拧紧。

    (6)检查油冷却器固定螺栓是否坚紧,管道联接是否正确、可靠。


评论

© 成都卡特挖掘机维修 | Powered by LOFTER